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囚禁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囚禁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 囚 禁 的 小 鳥 

  一天,我經過花市,聽見了幾聲鳥兒的啼囀聲。聞聲,我靠近了一間掛滿鳥籠的小屋。 

  鳥兒們繼續啼囀,繼續歌唱着, 歌聲是那樣婉轉,那樣動聽,這也 

  引得許多人前來聆聽着美秒的歌聲但我總覺得這歌聲中似乎摻雜着幾分憂傷。 

  在仔細地觀察一下鳥兒們的表情:每隻鳥兒臉上都充滿了憂傷,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嘴張得大大的彷彿是向這些前來觀看的人們述說著它們的不滿..... 

  我似乎從中明白了什麼:鳥兒們都是人們從森林裡捕捉而來的。雖然我不知道人們是用什麼手段將這些鳥兒弄到手的,但我知道鳥兒們原本是生活在森林裡,生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生活在歡聲笑語里,生活在鳥語花香里……無憂無慮 、歡天喜地,但現在,狠心的人們拆散了鳥兒們原來幸福美滿的家庭:鳥兒們的父母因為失去兒女而傷心;鳥兒們因為離開父母以及被囚禁鳥籠而傷心。森林變得不在生機勃勃,而是死氣沉沉。 

  再看看那些前來觀看鳥兒的人們,個個臉上掛着笑容,有個別人還買了一些食物喂鳥兒,還有的人買走了幾隻鳥兒。 

  在人們看來,把它們養在鳥籠里是對它們好:鳥兒不會擔驚受怕,待在鳥籠里總比在森林裡被獵人捕殺的好吧;更何況,鳥兒們可以不用自己辛辛苦苦的找食物……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鳥兒們需要的是藍天而不是鳥籠;是自由而不是囚禁。 

  放手吧!打開那囚禁着小鳥的鳥籠,讓小鳥飛向藍天,飛向森林吧!

您正在瀏覽: 被囚禁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囚禁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