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尋 標籤:夢尋作文

  驀然回首,原來我早已身處在這片夢的天堂。

  在我的夢裡,還藏着另一個夢——一個遙遠發著金光的夢。我想抓住它,卻因為太遠。夢裡,它浸透了汗水,灑滿了血淚,只因一個等待,等待我的追尋。

  從來不曾懷想,為何呱呱墜地時要哭泣,為何身為嬰兒要永遠疲倦,整天沉睡在夢想?難道是因為早已預料到今生的追尋,害怕夢想泡沫的破碎,還是仍就故戀着前世的因果而不願穿梭於今生?放聲大哭吧,繼而安穩的睡去,可以睡得很久很久,似乎想將今生多少個不眠夜替代,讓夢想在夢裡開花。

  今生,我來到這裡,不知道是否在前世的眼中渴望過——這片播撒夢想的土地。今生還未結束,來生還很遙遠。一直一直在等待,等待前生來喚醒今生的我,讓我回想起埋藏在這裡深沉的思念,讓我尋到我的夢裡的夢。

  千萬次的回眸鑄就了我的今生,卻禁錮了我的前生。

  也許前生的我一直一直在尋找,尋找今生的夢。於是,我望見了這片土地,懷揣着前生的夢奔走在今生的路上,期待着土地發出新芽,贈我一片春色。

  前世在今生的眼中,今生在前世的心中。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前生,無盡的思念化為今生不懈的追尋,終究要還給夢因等待而丟失的汗水與血淚。

  夜,靜謐而安詳。

  今生,我被夢搖醒,卻眷戀着前生的翼,想擁有它,飛在我今生的天空。

  夢在等我。

  突然,雪白雪白的羽,浸透了前生,卻染紅了今生,滴着夢的漣漪,在我心中緩緩盪開。

  我在尋夢,原來它早己在我心中。

  ……

  湯中高二:抹茶冰激淋

您正在瀏覽: 夢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