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尋桃花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尋桃花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不為五斗米折腰”,毅然過着隱士般的生活;在他筆下,一個如仙境般的世外桃源誕生了。多少年,神秘的桃花源為人們所嚮往着,多少年,人們夢想找到心中的桃花源,卻又一次次失望而過。桃花源,你可聽見人們對你的呼喚?

  ——題記

  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我幻想桃花源的存在,幻想那夢的天堂,可每次卻總是在狂喜之後從夢中驚醒。真正的桃花源到底在哪兒呢?

  又是一個黑夜的到來,調皮的星星掛在天空,沖我眨着眼睛。可愛的小精靈,上天的寵兒,請告訴我,桃花源到底在哪兒呢?它沉默着,只是一個勁兒神秘地衝著我笑。哦,精靈啊,別再折磨我的好奇心了,趕快告訴我桃花源的存在。它依舊痴痴地笑着,溫柔地答道:“所謂世外桃源,自然是在天邊嘍!”天真的我欣喜若狂,衝著天邊飛奔而去,可是,大地之廣,何止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跑了半天,除了黑夜還是黑夜,四周是黑色的世界,死一般的寂靜,冷月籠罩着大地,寒風瑟瑟,從我身旁呼嘯而過。哪裡有什麼星星所說的桃花源?我失望了。而星星呢,卻狂笑着走了,那麼不負責任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夢尋桃花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尋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