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碎了,重把夢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了,重把夢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成敗可以再來,總以為自己看得很開,但現實已經是一個老眼昏花的老頭兒了,它看不清,做出與現實所相反的種種判斷。一切似若晶瑩之雪,化了,也碎了。

  喜歡讀書,喜歡行雲流水般的設定,喜歡創作,讓生命在自己筆下一刻不停栩栩如生地蹦跳。

  “你錯了!”有人對我說。但我真的錯了嗎?迎來的是一如既往的瘋狂還是孤獨在風之角心碎。

  太極,把黑白分開,如今此條分隔線已被破得殘缺不全,黑色在進軍,在吞嗜,在高處可以看出散沙中一種凝成,殘亂中一種同流合污。現實無情地捅破心膜,讓猛烈旋風,刮出痕迹,流下晶瑩的情感,流下純真感情的升華。

  我仰望天鷹,渴望藉助飛翔擺脫。

  我俯視大海,一波一波地拂試心中之傷。

  我希望閉上眼睛再睜開,一切都能重來。

  但父母卻告訴我??生活是不公平的。

  黑白交際是分不清的單色解體。

  歡樂不可能永遠持久,海面的挑逗與水龍捲之接,是飄乎不定的。渺渺而又茫茫,下一刻,我並不了解。

  我一次次問自己,這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平等會如縷絲般一觸便飛快地散布到各個地方?或許真的會有一個公平的地方,只是遙不可及,用船隻去飄邈?用心靈去追尋?鎩羽而歸的還是我??今夕何夕。

  或許我真的錯了,水需要風的輔助,船少不了水的波及。朝陽映着波紋那永不重複的圖案??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真諦吧!人總是不能抵擋誘惑的。

  手在紙上輕輕地撫摸,人生似乎真的在我面前所展現出來,不用去刻意描畫,讓風去足夠了,飄蕩地跌跌撞撞,為的只是一瞬間綻放光彩,至於從前的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號叫與呼喊改變不了一切,這就是人生之慘狀。心碎了,也就碎吧!讓失落去佔有吧!

  不管怎麼說,夢,總是在默默支持着,陪伴着,覓着,枕着。它總在不經意間化為靈魂之精魄,去支持,去吶喊,雖只是一個人所知的光彩,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天之涯海之角,就是人生的夢呀!虛幻中的真實,是不可逆轉之結局。我唯有讓心在夢中沉迷,重拾自己的無知,去尋尋覓覓地飄洋過海,慢慢地后墜,最後地看一眼稚嫩的重心,沉睡。去等待有一天,穿梭的夢喚醒破碎的心。

您正在瀏覽: 心碎了,重把夢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了,重把夢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