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我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我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夢想即理想。人生,因為有了目標而精彩!

   ——題記

  小時候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位作家,因為那時的我整天拿着姐姐的《童話故事》看呀,看呀,總是看不夠。算起來都快看了“N”次了!唉,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哪來那麼大的毅力呀!記得有一次,姐姐還教我如何寫童話故事,如何掌握技巧哩!姐姐本來只是閑着沒事兒,糊弄我而已。結果我這個小傻瓜居然真的寫了屬於我的童話故事,我驕傲的拿着我的“作品”去姐姐那兒出售,結果被姐姐嘲笑了半天!害我從此沒了信心。

  兒時的夢想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消失了。為了繼續追逐屬於我的夢,我又有了新的夢想。

  長大后

  長大后,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因為那時的我是個電視迷,想盡辦法看電視。和爸爸、媽媽玩兒起了“貓抓老鼠”的遊戲!記得有一次,媽媽監督我寫作業,爸爸正在客廳里看電視呢!電視的聲音不斷地吸引着正在寫作業的我。突然,“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媽媽跑去接電話了,我偷偷溜到客廳,蹲在一角看着電視,結果我看着,看着就入了迷。媽媽十分生氣地把我吼回了“戰地”,繼續做作業,從那時起,我對當演員又失去了信心。

  長大后的夢想被我自己給沖刷得乾乾淨淨,就這樣,我又有了新的夢想。

  而現在

  而現在,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因為這時的我認為最令人敬佩的職業就是教師了!沒有老師,哪來的學校!沒有學校,哪來的國家棟樑之才!而且老師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教會我們怎樣面對生活中的挫折等等。所以我要不斷努力,爭取有一天能夠當上一名令人敬佩的老師。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站在講台上為我的學生們講課,與他們成為好朋友,一起共度自己的人生!

  現在的夢想能否實現,就要靠自己平時一點一滴的努力、拼搏了!加油!去追逐我的夢想!

  我堅信,有了夢想,只要努力,只要堅持,就會實現!

   ——後記初三:冉曼玉

您正在瀏覽: 追逐我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