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藍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色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總在我披散的長發上扎兩個淺藍色的蝴蝶結;而我呢,由於心中有了那份對藍的痴愛,舉首回眸間多了那麼一份乖巧。

  喜歡托着腮,看着雨絲在淺藍的窗外紛飛,心情變得很平靜,常常伸出手去,天真地將淺藍的雨絲紮成一束,用心中那一份痴愛打一個結,在上面蓋上一個印,一個只屬於我的印,讓淺藍色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捧一泓清泉,才發現從指間滑過的水滴也是藍色的,在陽光下竟發出奪目的光彩。

  因為愛藍而愛海,因為愛海而愛藍,常在睡夢中看到一望無垠的藍色海洋,而我這藍色精靈在海的環抱中盡情地舞蹈。

  也喜歡仰望天空,因為它也是藍色的,也常幻想:有一天自己插上翅膀去找藍色。

  於是,悄悄地,一個淺藍色的夢進入了我內心最溫柔的角落,它已經和我的心取得了永遠的溝通,只有一個人在孤單時,將夢輕輕喚醒,慢慢品味。也許在雨後無人的寂靜小路上,也許在瀟瀟秋雨的演奏聲中,也許在茫茫人海中一個別著淺藍色髮夾的小女孩身上,那裡都有我夢的蹤影。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墜入凡間的藍精靈,在藍天上舞蹈的藍精靈;或者我是一個淺藍色的小雨滴,跳躍在海與天的分界點,是的,一個淺藍色的夢,縈繞着我,豐富了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淺藍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