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的追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追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如既往的憂鬱,

  一如既往的藍色,

  還是一如既往的她。

  ——題記

  也許,除了藍色,她什麼都沒有。平常假裝着堅強,但內心卻脆弱得似乎連碰也不能碰一下,作為一國的公主,她的榮華富貴是父親的,她的友誼是建立在權利的基礎上的,她的尊嚴是掌握在父親的手裡的,她的權勢是父親所給予的,還有什麼是她自己的呢?也許就只有那淡淡的藍色和那憂鬱似水的藍色眼淚吧!

  曾幾何時,她質問過自己:“我是誰?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擁有着什麼?是友誼,是母愛,還是父愛?”

  “你擁有美麗的外表,你擁有着榮華富貴,你擁有着友誼,你擁有着父愛,你擁有着你想擁有的一切”一個聲音從內心傳來。

  “友誼,那是什麼?榮華富貴又是什麼?美麗的外表?我何時擁有着父母的愛?”一滴眼淚掉了下來。

  友誼,難道就是我用不屬於我的榮華富貴換來的那東西嗎?朋友需要用錢,我很大方的給了他們,他們有了困難很大方地來找我,我很無奈的幫助他們,他們傷心時,給他們避雨,他們快樂時,遠遠的觀看。為什麼友誼會讓人這麼累?

  美麗的外表?用來招人嫉妒嗎?我何時認為這是福啊,這明明是牆,一堵沒有辦法拆散的牆,它讓我與世隔絕,別人的淚水透的進來,歡聲笑語傳不過來,我的憂鬱透不出去,只留下無限的寂寞。

  父母的愛?用來體驗寂寞的感覺嗎?如果那樣,我寧願不曾擁有?又是一滴水藍色的眼淚。

  追逐着秋的蕭瑟,她要去尋找她所謂擁有的東西的痕迹,可是誰知道,她擁有的只是一抹水藍色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追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