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愛吵,不關心我的人。我還有時在常常幻想我是不是他親生的,如果是她親生的那她怎麼這麼不關心我呢?

  有一次,我出去打籃球,由於我打的太入神,不小心摔了個底朝天,把褲子摔了個大洞,當回家時媽媽連句關心話都沒說就破口大罵,當時我的心像被萬把箭插進,真的好痛好痛,我好像離我媽媽越來越遠,在也見不到她似的,我的心不時在流淚,我感到我的心在哭,它在傷心。媽媽的所做讓我變的越來越冷莫,好像失去了親情,失去了感情,好孤獨,好孤獨。我彷彿在另一個空間,這個空間好黑好黑,沒有一個人,沒人去關心我,沒有一個人去愛護我,我好怕好怕。

  媽媽你不在愛我了嗎?你不在關心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