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頭棕色的燙髮,有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皮膚雖然有些黑,但顯得很精神。我的媽媽眉毛長長的,彎彎的,笑起來別提有多美了! 

     我的媽媽工作很忙,沒有過多的時間陪我。平時都是奶奶看護我。有一次,奶奶出去了,臨走時囑咐媽媽第二天早上給我做早餐,媽媽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床了,剛要給我做早餐,單位就來了電話,媽媽接電話時臉上有些焦急的樣子,按完電話后就匆匆忙忙地走了。我有些不高興了。我等啊等啊,媽媽還是不回來,眼看英語課的時間就到要到了!我只好拿了幾塊餅乾就走了!我剛走出家門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原來是媽媽手裡拎着一些早點正往家趕呢。

    媽拉着我的手說:“寶貝,我剛去單位有急事,沒來及跟你說,這不,給你買了點現成的早點,趕緊吃吧!”我頓時淚眼朦朧,把不高興的事都忘到九宵雲外了。沒想到,雖然媽媽工作忙,還是那樣關心我!媽媽,您還記得這件事嗎?

    媽媽,您像一條大船,有時離我很近,有時又飄到很遠!

   媽媽,您像一座金山,讓我在上面挖到了許多許多金子!

    媽媽,您像我的好朋友,在我需要您的時候,您會幫助我,在我疲勞的時候您會關心我!

  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