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彭冰冰 

  夜深了,媽媽房間里的燈還亮着。這麼晚了,媽媽還在幹什麼呢?我悄悄地走進媽媽的房間,發現媽媽在認真地看書。我連忙輕輕地走到媽媽跟前,對她說:“媽媽,您已經忙一天了,早點休息吧!”媽媽說:“冰冰,乖,你先去睡吧!不要管媽媽,小孩子的睡眠要充足,才能長得高,越來越聰明。”我只好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眼前浮現出平時的一幕一幕…… 

每天不管颳風下雨,是媽媽風雨無阻地接我放學,送我上學,一天八趟呀!多麼辛苦。還有一次,我生病了,也是媽媽送我到醫院打針,陪着我。每天晚上,媽媽都在我身旁督促我快快做作業,指導我學習。要考試了,也是媽媽陪着我複習,使我在班裡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這裡面有媽媽的功勞。每天我睡覺了,媽媽還在洗衣服,一有空,媽媽就看看書,她還很愛學習呢…… 

你們看,我有一位多好的媽媽啊!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