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誰的愛?是媽媽的愛。媽媽的愛像燈籠,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媽媽的愛像笑話,使人快活;媽媽的愛像糖果,使人甜蜜。

  從小時候開始,媽媽就帶我學這樣和那樣,讓我學到很多知識,但是每每學門功課都半途而廢,使媽媽煞費苦心了。

  當我病了的時候,媽媽就安慰我說會好的,但是要慢慢來,使我增強了自信心。

  當我的成績不好的時候,她對我說加油,你的成績一定會好的。以後我每天都努力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就越來越好了。中考還考進了重點高中呢!

  當我的作文被發表的時候,我和她都很高興,我每次提起它,她對我說不要總想起這回事,要更加加把勁。我明白了她要告訴我的是要謙虛。

  媽媽,你讓我的病快快好起來;你讓我學到很多知識;你讓我學會謙虛。你對我的好我會慢慢記住的。

  益陽市一中高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