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溫柔。但是她對我很好。我的媽媽偏胖,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通通的臉頰,我媽媽衣着樸素不愛漂亮。但是對我的學習,文藝所花的錢她從總很樂意。她看到因為地震而需去一切的人們就立馬捐了200元給他們.

   我的媽媽還是我定時小鬧鐘.清晨,我正在和周公約會,突然聽見:“寶貝,起床啦。”的叫聲,我一個鯉魚翻身就躍起來了。吃着媽媽精心為我做的早餐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媽媽也是我做人的導師,她總教育我要節約並以實際行動教導我,一次媽媽看到我掉在桌上的飯菜她總小心翼翼地夾起吃了,我厭惡地說:“真臟."媽媽聽了這話臉馬上變了.她說:"你還記得<閔農>怎麼背嗎?"我楞了一下,我沒想到媽媽有那麼生氣,我虛心地點點頭就開始背起來了:"鋤禾日當午汗滴何..."媽媽事後跟我說:"寶貝,我們應該珍惜別人勞動成果,你知道這些飯菜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用汗水換來的我們不該浪費.知道了嗎?;我點點頭.

   我媽媽對我很好,記得有一次我得鼻竇炎住院,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急忙帶我去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見我痛得快哭出來不停安慰的我說:”譚晶,別怕媽媽在這陪你.勇敢些"."到了醫院.醫生說要住院.媽媽急忙問醫生會不會很嚴重?住院期間.媽媽日夜守在我身邊.我很感動.

   我喜歡我的媽媽,她教會我做人的道理,也教會我許多知識.我覺我的媽媽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