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我怎麽做人,教我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媽媽,感謝我媽媽對我的教育。

是啊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在這十年裡您為我福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的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我發高燒了,四十多度,媽媽的三個魂只剩了半個魂了。爸爸是非常的焦急,媽媽是每隔15分鐘給我檢查體溫,這是天快亮了。第二天,您又背着我去醫院又檢查了一遍,看着母親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我心裡很難過。

  有一次,老師讓我當組長,這是我第一次當組長,所以很害怕,怕自己當不好。回家后,母親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問我原因,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母親,並說我不想當,讓母親和老師說一聲,母親聽過後安慰我說:“別怕,老師讓你當組長,說明老師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再說這也是個鍛煉的機會,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沒有什麼是做不了的。”

  啊,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純,流淚時飲您的淡薄,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的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母親,我一定聽你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我知道,這就是最好的回報!

  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