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告訴大家,我有一個十分嚴格的媽媽,媽媽平時對我特別凶,要求十分嚴格。 

  媽媽讓我從小學掃地,學疊衣服,疊褲子…… 四歲時讓我學簡單的漢字,五歲時就交我寫信。媽媽從小教育我不打架不罵人,還要求我不貪吃,不亂還錢。在五年級的上學期,媽媽特意給我買了復讀機讓我聽,剛開始我倒覺得挺新鮮的就每天都認認真真地聽。可是沒過幾天我就覺得沒勁,就再也沒聽。媽媽每天都逼着我聽,我想媽媽也真是的,天天要我聽復讀機,我都聽膩了。後來我又想學畫畫,想成為一個大畫家,媽媽就給我買彩筆等等,但是學了幾天我又覺得沒勁了。這是媽媽說:"你這孩子,做什麼事都三分鐘熱情,不行,這一次我一定讓你堅持學會。”以後,媽媽每天都陪着我練,我終於學會了畫畫。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更嚴格,我的作業寫得又干又凈,連爸爸都說不錯,但是一到媽媽手裡,不是這個字寫歪了就是那個字寫得不好看了,經常要我重寫。又一次,老師讓我們每人寫幾行拿手的字,貼在學習園地上,可是我在學校就寫完了,回到家裡媽媽一看,連連說不行讓我重寫。我撒嬌的說:“我還沒寫作業呢。”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上學都要遲到了,媽媽讓我把那幾行字寫完才行走,最後我還是寫完才走的。我匆匆忙忙到學校已經氣喘吁吁了。到了學校老師都誇我寫字寫得好看。那時我才體會到這是媽媽的愛 

  俗話說得好:“嚴是愛,松是害,不管不問要變壞。"媽媽的嚴是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