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的凋落,到底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小的時候,我們單純如白紙,一顆麥芽糖可以滿足我們的世界,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在時間的齒輪中,我們無可抗拒的張大,我們崇尚個性,追逐潮流,然後,時間無意間在指縫間流逝,來不及察覺。

  曲終人散,身邊的人各奔東西了,留下自己一個孤零零,站在原處,不知所措,漸漸的,麻木了也習慣一個人,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就是這樣嗎?就像這樣嗎?

  嘴角微微蹺起,苦笑。

  高中生活,枯槽乏味,但為了一張薄薄的紙,我們不得不接受,於是封閉靈魂。

  在昏暗的燈光下,拿着厚厚的書,努力,努力,再努力!……

  後路斷絕,前路迷茫,黑色的蔓陀羅開始瘋狂的滋長,黑色暗香開始涌動。於是,青春開始瀉色,我們開始蒼老。

  一個人,靜靜的站着,接受寒風的洗禮。寒意,對我來說,早就不存在。習慣了,習慣了麻木。

  葉子的凋落是風的追求,也是樹的不挽留。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