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無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無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寸落葉,都寄存着一個盛夏的故事。或悲或喜,它漫步走過的歲月,都浸透着淡淡的,酸澀的檸檬香味,清新,而令人懷念。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葉子,亦如,人,每個人都不同。即使,哪怕你們的外表一樣,內心總存在着不同的差異。

  秋風掃落葉。秋風無情。葉子在卷着塵埃的風中,不知道自己的去處。它們聽過夏夜星星的絮語,聽過小溪潺潺的流水聲,聽過螢火蟲綿綿的歌,看過沉寂的大地,看過熟睡的莊稼,看過世間的紅塵滾滾……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辛酸,太多的不幸,太多的淚……可偏偏,世界是不相信眼淚的。在落葉被無情地,從樹上帶落時,他們也許哭過,夜夜堆積的淚水成了次日清晨的露珠。

  落葉,再度經盛夏后,無力地跌落到地上,覆蓋著人們走過的腳印。當風再次吹過,又周而復始地重複。

  我不敢相信,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只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永恆。星星總會有墜落的時候,成為罕見的流星雨,人總有離開世界的時候,像落葉,成為歲月流河中,一粒不起眼的細沙。

  落葉在秋季,是最美的風景。雖然它們平凡,不曾經輝煌。

  落葉無聲。

您正在瀏覽: 落葉無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