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深秋時節,花兒調謝了、草兒也枯萎了,這樹上的枯葉兒該是時候落下來了。 

  馬路上,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上,原本青翠蒼目的綠葉兒變成如今這枯黃枯黃得了。一陣陣微風拂過,梧桐樹上的葉兒也隨着飄動起來,發出,“沙沙沙”的清脆悅耳的響聲,彷彿是一支樂隊在開始演奏了。兒時,馬路上的汽車飛馳而過,這巨大的衝擊力使樹上的葉子飄然落下,翩翩起舞,彷彿是一群美麗的金色蝴蝶。 

  在這傷感的季節里,獨有那楓樹是美麗迷人的。在郊外,一棵棵楓樹上長滿了楓葉,紅通通的,宛然一團燃燒的烈火。楓葉有手掌大小,五角星形的。微風輕輕的吹着,火紅的楓葉被微風吹落下來,飄向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一層一層的楓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火紅的地毯。稍天一些的楓葉落在在上會發出一陣陣“嘻嘻唰唰”的聲、音,而稍小一些的楓葉落在地上是不易被人發覺的。有的時候,那些楓葉還會悄悄地落在你的頭上,鑽進你的衣服里。真可愛!真調皮! 

  雖然說秋天是一個豐收美好的季節,會給勤勞的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但是,花草樹木的枯萎,樹木的落葉卻會讓人感到一絲絲傷感。它往往會讓人們想起過去的一些傷心、憂鬱的事。因為花草樹木的枯萎表示着它們將要死亡,不過,這也表示着它們將會在第二年春天再次新生,發芽、長葉、開花…… 

  落葉是美好的,也是傷感的,人們的心情將會隨着它而變化。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