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點點蝕去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點點蝕去的歲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長大以後,世界變得越來越殘力氣,而展現在我眼前的正是一個更加可以親近的世界。那個躺在草地上數着星星的小孩一去不復反了。童年時的快樂回憶突然變成一種負荷,它與眼前的千萬事物比起來是多麼的可貴。我在回憶,在成長,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周圍的事物都不再是回憶中的那般美好的時候,歲月早已匆匆流逝。

  轉眼間,昔日喧囔的教室如今留下的只是灰塵和回憶。眼前的這張課桌,上面遺留的曾經是我奮書疾筆的汗水和喬巴的貼紙,等到秋天來臨時。學弟學妹們又會繼續去使用它。如此反覆着。

  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的日子。都隨着歲月徹底埋沒。在蝕去的歲月里,它不僅僅是我的一份回憶還有指引我成長道路上的經驗。太陽落下了,那麼就讓黑暗去掩埋這些回憶。

  如今,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日子,一段充滿幻想的歲月。我在歲月的蝕去中漸漸成長,不斷奴隸制,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自己會成為最優秀的人。

  高二:曾曉晗

您正在瀏覽: 那點點蝕去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點點蝕去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