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就是那點點滴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是那點點滴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點:N講座

  時間:F年X月A日

  人物:A、B、C、長者

  主要內容:幸福是什麼?

  A:我覺得幸福,就是能擁有堆積如山的錢財。有了錢,什麼都可以買,買房買車買股票。再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公司,坐上人人仰慕的董事長位置,那該有多幸福啊!

  B:我有很多錢,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車可我感覺並不幸福。

  我每天總有忙不完的公事,有應付不完的應酬。三天兩頭見不到家人,絲毫體會不到家的溫馨,所以不幸福。

  C:我有時間,我有孩子。可並不是我理想中的幸福。因為孩子學習不理想,身體不健康,不是今天感冒,就是明天考試不及格。總有操不完的心,我一點也沒覺得幸福。

  ABC:“長者,到底什麼是幸福”?

  長者:我不富裕,但我很開心,也很幸福。大家要學會用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哪怕只是妻子給你放好洗澡水,哪怕只是你孩子考試得了優或良,我都會很滿足。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會是幸福的源泉……

  三人聽后,恍然大悟,異口同聲地說:“原來,幸福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閔行區燎原實驗小學三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是那點點滴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是那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