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點點滴滴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點點滴滴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水如梭,如歌如夢,嘀嗒之聲入耳,而斯已逝去。我伸出手,只是希望可以將它挽留,哪怕只是停頓下片刻。

  印象中的第一段時光,無憂無慮。我們在家人寵溺的目光中,歡快的與夥伴玩耍。一起奔跑過清風,一期拂動了楊柳,太陽在天空中照耀,應出雨後的一道道彩虹。在某一個瞬間遺留下的記憶里,一張張的笑臉燦爛如盛開的花朵。我將那樣的歲月,深深地在心底里埋藏,如同收藏家珍存着他的第一份瑰寶。

  之後背起書包走進學校,滿目的暖意融融,充耳的書聲朗朗。飛馳過操場,筆尖躍動在紙上,而忙忙碌碌的生活,留下數不盡的美好。多少位同伴,多少位嚮導,從秋天走到夏天,一起踏上人生的征程。紅色的通知書,紅色的畢業證,一個是開始,另一個卻是散場。但是人生之宴上的夥伴,長久地留在了那裡。最單純、最難忘、最溫馨、最歡騰,學校里的歲月,永遠無法抹滅。

  我企圖挽留,生活中生命中的點滴;我企圖收藏,點點滴滴的歲月。生活的片斷在歲月中堆砌起一條長長的道路,而我希望能夠將它們築成小小的碎片,那它們便可以陪伴我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可以常常的翻看,便能夠讓歲月仿若在我身邊停留下了片刻。而對於歲月這樣讓人溫暖卻又倍覺冷漠的事物來說,這些仿若已經足夠。

  我伸出手挽留,將點點滴滴的歲月,收藏在名為“心”的博物館之中,並將它長久的開放,直到我漸漸的老去,仍舊不肯放手。

  永遠都不放手。

您正在瀏覽: 收藏點點滴滴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點點滴滴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