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有很多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很多夢想……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夢想,不管處境如何,我總是在幻想。

  我喜歡的檯球,被人們看成是墮落的追求,那一顆顆小小的圓球,滾動着我的熱情。我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斯諾克選手,讓我的熱情燃燒成現實的太陽。可惜母親的罵語總是縈繞在我的耳旁,她不知道我的夢想,也不了解我的快樂,是一直在圓弧上碰撞。

  我喜歡的籃球,充滿了男孩氣魄的陽光。我要把我的夢想一次一次投進我的籃框。我的夢想,只是能得到痛快的釋放。每一次在孤獨的球場表演,每一滴汗水,是快樂了揮灑。我喜歡我被汗水打濕的發稍,還有蹦跳的活躍。當我老了,跳不動了,我依然能為我的子孫加油。

  我喜歡的魯迅,你是否也在燈下漫步,尋找着你的夢想?你的語言是割開民族血肉的匕首,我是否也能像你一樣,將事情抽絲剝繭得如此酣暢?我這可憐的人!到現在還在堅持着不現實的夢想!我要多久才能看得清這世界的模樣!

  我喜歡的音樂,什麼時候才能有我的旋律?我想成為一個明星,演戲,歌唱,把我的悲歡放在我的胸膛,靠一副破嗓子,是否能唱到自己掉淚?

  我喜歡寫字,一筆一劃,一點一捺。我想成為一名書法家,泡一杯香茗,坐在葡萄架下的滕椅,搖晃着曲折或鋼勁的筆劃。也許三月的柳絮本是飛舞的,又或許那柳枝是剛健的,我不能把握這是飄逸或是遒勁,所以我迷糊了。

  回到現實。

  我的夢想,是有很多的錢,滿足了我的生活以足夠了。我不是聖人,更何況我不是一個好人。有錢當然是好的,沒錢就什麼都沒有了。別和我談感情,傷錢。

  現實的夢想,當然是和每一個人都相處得很好。沒有人討厭我,愛我的人越多越好。但是,除非我是人民幣。

  好吧,最後的夢想,是我能考大學。不管是檯球,或是籃球,或是作家,或是書法家,或是明星,都是我的幻想罷了。檯球教會我紳士靜心,籃球教我狂妄進取,寫作教我安靜投入,書法教我能屈能伸。我的夢想,僅僅只是夢裡能實現的,否則,我還能拿着手機,塞着耳機,睡進大學么?

  重慶市大足中學高二:張鵬

您正在瀏覽: 我有很多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很多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