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抬着頭仰望蒼穹,有些不知名的感慨。常言道:“少年不識愁”我總覺得自己就像在這愁海中掙扎。像一條被慾望卡住的魚兒,想奮力逃脫,可總是擺脫那束縛。最終只能無奈的等待着命運被上天的安排。一片片衰黃的葉子從眼前飄過,出於對生命的敬重我隨手撿起幾片,認真的審視端詳。“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看着幾片仍然殘餘着許些生機的葉子,我自問道。可惜的是沒有人回答我。悲秋,這並不是古代文人的專利。而我作為一個現代人竟然有着這樣的習慣,開始時自己也會覺得詫異。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每當略有所悟時才發現時間早已不留情地棄我而去。與其說是它棄我而去,更不如說是我沒有珍惜它。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的旅程,穿過來來往往的人潮,偶爾會抬起頭看看天空,然後繼續保持着沉默。若是遇到了熟人也只是給一個微笑,輕輕地掠過而已。然後繼續走我自己的路,途中不會多出一言。我是一個孤獨客。一個人划著扁舟在學海中航行着。有時要面對諸多的危險;有時一不小心就會被浪頭打翻;有時要經歷狂風暴雨的洗禮……但我沒有放棄,始終堅持着那信念。即使知道前路是遙遠的,前路是危險的,是孤獨的;困苦的。但我會始終伴着那一葉扁舟一直向著前方駛去,因為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到達彼岸的!這條路雖然布滿了荊棘,充滿了艱難,我,會一直走下去的。雖然夢想與現實的距離太過於遙遠,無法把自己放飛,或許平淡的生活交替輪迴,早已把鬥志磨碎;或許夢想只是一個美好的夢,無論多麼努力都不能將它實現。回想起多少次在失敗面前趴倒,多少次站起來再次向著夢想之路進軍。好不容易築起來的夢想堡壘一次次被摧毀,多少句嘲笑聲深深地刺痛心底某個地方,多少次走在放棄的邊緣,多少次……早已記不清有多少個了。只是如今的我還走着我自己的路,不去盲目的追隨某些人的腳步。因為我知道走自己的路,會有更美的風景,就算痛過,哭過,但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孤獨的,充滿希望地走在陽光下,讓陽光灑落在臉上,走着我的路。

  高二:李陽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