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的陽光傾瀉於夜晚,是與星星縱橫交縱的光影,遊絲一般空靈飄蕩,花瓣一樣翻飛,琴聲一樣流淌,瞬間映的萬物輝煌。 

  腳步太過匆忙零亂,無數次在古箏面前掠過,兩年之久,琴布上落滿灰塵,那椅子也許久未坐。學業不沉重,我不停的告訴自已,我可以就這樣一直一直奔跑,即使拋棄了一些東西,即使不再觸碰練習八年之久的古箏。即使會傷心,會不舍,我也要熬過去,因為夢中的太陽已經熠熠生輝,真實明亮。 

  但畢竟,那是我的箏,是我曾經的夢。 

  晚上胃疼,我額頭上豆大汗珠往下淌,手中握着筆有些無力,食指關節處由於太久的書寫微微發白。眼前刺目的燈光,開始出現幻像,深夜星空上,陽光如光影,遊絲般飄蕩,花瓣一樣翻飛,琴聲一樣傾瀉而下,猛一醒,發覺淚水竟如陽光般汩汩流淌。 

  媽媽拉起我的手,開始給我纏指甲,指甲是海底貝類做成的,黑色之上有流動透明的金黃,如同夜晚的光。媽媽掀開琴布,灰塵有些讓人窒息,但我看到21根琴弦耀目,我深深親吻手上的指甲,雙手合十如同細心端詳一個夢的花蕾。我坐下,閉上眼睛。 

  當琴弦顫抖的發出第一聲響,我的淚水就傾瀉而下,在這寂靜深夜似劃開一條縱橫的十字架,光茫微弱美麗,憾人心魄。沉重的夜幕壓下來,但我耳邊聲清脆空靈,如同陽光般流淌,縈繞指間。空靈飄蕩。春天,春天,空氣中混合著花香,玉蘭潔白如同大理石的殿堂,梨花飛舞,似消融羽化,在刺目的光茫下,悲穆聖潔,美的驚心動魄。 

  手指觸碰琴弦,如同親吻過去的夢,黑暗中我看到星軌縱橫交錯,光茫噴薄而出,瞬間映萬物輝煌。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心臟巨烈跳動,血液似乎凝固,我沉湎於這個夜晚重拾的夢,生疏卻還帶有餘溫。我會繼續向前,因為我看到前方有光茫,傾瀉於夜晚,不分季節,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