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被幸福照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被幸福照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小時候的我常會牽着你的大手,過馬路時,您常會把我的手抓的緊緊的,手心出了汗也不放開,我喜歡握住您大大而溫暖的手。因為握住了這雙手,我彷彿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隨着年齡增長,這雙手被我任性地甩開.我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和你親密——逛街買衣服,我和你總是隔着一小段距離,拉着你的手我又覺得很幼稚,這件衣服我很喜歡,您卻搶來穿了,我生氣,您卻說“這件棉不好,您是見價錢便宜才買”.後來您買回來一件不料很好的衣服給我,我卻不肯穿,太土色了……時間慢慢流逝,我們的十指不在緊扣。

  依舊是那條街,我跟在您身後,這次買衣服,說不一定又有“戰爭”呢?我心裡嘀咕着,這種情境,已經不再罕見了,所以當幸福感從天而降,我有些不知所措。

  繁華的街道燈紅酒綠,熱鬧非凡,十字路口依舊像往日一樣車水馬龍,過馬路的時候,您重新牽起我的手,一直沒有松過,您緊緊地握着我的手,自言自語對我輕輕的說“啊,我喜歡這樣,我很幸福,希望握緊的手不再分離,鬆開”。

  我一愣,眼淚不聽話地流了下來,這幾年來,我一直欠您一份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幸福。

  媽媽的手變了,不再是當年那樣纖細,美麗,潔白,而是粗糙的,生滿繭子的,那繭子是為我而生的,但是,只要您用心去體會,幸福感絲毫沒有退。

  那一瞬間,我被這幸福感所觸動,明白了應該怎樣愛我的媽媽。

  母親如一盞燈,照亮我們生活的道路,照亮我們的人生,更照亮了我們的心田,我的世界被幸福照亮。

  六年級:紫琴冰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被幸福照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被幸福照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