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就象一個令人昏沉的下午,陽光照着臉,躺在藤椅上,可能聽聽催眠曲,也可能不聽。閉着眼睛,隱約聽到蟬無力的叫聲,微弱如蚊子哼。一切都昏昏沉沉的,隨時都將沉睡。心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懶散。

  有時心裡常能聽到一個聲音說:“現狀挺好的,幹嘛要努力去學習呢?”彷彿只要停在原地不動,就能安穩的度過一生。但總有那麼一絲不願,支撐着往前慢慢的挪步。

  “要麼死去,要麼精彩的活着。”這是一位名叫劉偉的人說的。當它從老師嘴裡說出時,彷彿一柄巨錘,敲在了心中的大鐘之上。把我從“夢”中震醒的同時,也敲碎了這將我的心靈封閉了的枷鎖。

  要麼死去,要麼精彩的活着。多麼有深意的一句話呀,人活着,不就是要精彩的綻放出自己的生命之花嗎?不管它是多麼的渺小,多麼不鮮艷。如果連這一生僅有一次的生命都不去努力綻放,人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

  要麼死去,要麼精彩的活着。下午聽着催眠曲,躺在藤椅上的,那不是只有老人才會做的嗎?他們己經綻放過了他們的花兒,他們不是也努力過嗎?如果你這是等死的話,那還是早點找堵牆死磕吧。

  人活着就是要精彩的,也只有綻放了生命的花朵才最美麗。否則活着與死去有什麼區別,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

  安徽馬鞍山花山區成功中學初一:張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