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憤怒、抱怨、仇恨、無情,一點點蔓延至我枯燥的心。面對誤解,面對不信任,我的心燃起痛苦仇怨的火焰,灼燒着那令我無比憎惡的醜惡,也灼燒着我那顫抖不已的信賴和七零八落的安全感。這個世界彷彿從此塌陷,而我掉入那無比黑暗的深淵。

  夏雨在那天下個不停,我在雨中流淚奔跑,略帶寒氣的微風吹得我瑟瑟發抖,不時還有雷聲在耳邊炸響。跑累了的我無助的蹲在路邊,把臉埋進臂彎深深哭泣,風聲和着雨聲連成了片,和我的心情一樣雜亂。

  在十分鐘前,我和媽媽因為一張紙條發生了劇烈爭吵,她把從我抽屜里翻出來的一張紙條摔在我面前,大聲質問我是誰寫的。憤怒的我問媽媽憑什麼翻看我的抽屜。然而,媽媽不由分說把一個響亮的巴掌甩在我臉上。整間屋子頓時沒了聲音,我捂着痛得發麻的臉,大滴大滴的熱淚奪眶而出。我望着媽媽,眼神里充滿了怨恨,我不能抵抗,我不能還手,我不能忍受這樣的誤解......我咬着嘴唇,隨即甩門而去,跑進傾盆大雨中。我在雨中肆無忌憚的哭着,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養了十幾年的女兒,難到一點信任都沒有嗎?那只是朋友噓寒問暖寫給我的啊!

  我心裡開始有了不好的想法,我慢慢走近河邊,停在河岸。河裡是大片大片的荷葉,荷葉下面是朵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大風把荷葉吹得左搖右擺,雨點也奮力拍打着它。很快,荷葉上面滿是雨水,顫顫巍巍,它要堅持不住了。但是,它迎着風吹稍稍一側身,雨水便順着紋路流進河裡,然後,它又挺直腰板,保護着她身下嬌弱的荷花。

  猛然間,我的心被觸動了,一幕幕與媽媽一起溫馨的畫面不停地在腦海中回放:媽媽給我夾肉吃,媽媽給我買新衣服,媽媽在雨中多撐給我的半邊傘......我不禁自責、後悔起來。雙手失去光澤的媽媽,臉上爬滿皺紋的媽媽,鬢角長了白髮的媽媽,眼睛昏花的媽媽,已經老了的媽媽......我心中的怨恨突然消失,代替它的是自責、後悔與憐愛。

  我從河邊退回,流着悔恨的淚水和着苦澀的雨水朝家的方向跑去,在岔路口處,我看見了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她舉着藍色的傘,充滿愛的聖潔的傘張望着。我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她。

  所有的語言都在那個擁抱中詮釋。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