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好,我的世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我的世界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莫顏

  原本,我是一個從小便不善於和別人打交道的孤獨的女孩,漸漸的長大了,由孤獨變成了冷漠,於是,心中,再也沒有什麼溫暖之言。別的同學會說我耍清高,可我就是有耍清高的資本,怎麼了?!論學習,我可是天才,從幼兒園開始,就非常優秀。雖然說體育不怎麼好。可是其他方面還是挺好的。

  漸漸的,上了高一,我還是一個朋友也沒有,小學時的朋友,走了,轉學了……於是,我變得更加高傲,更加努力學習,更加清高。只有這樣,才可以拚命的掩蓋我孤獨的憂傷。

  每到夜晚,我都喜歡仰望天空中的星星,它們都一閃一閃的,偶爾會看見流星滑過,我會默默的許下願:讓我有一個朋友吧,哪怕友情的時間很短暫。沒想到,這個夢想真是的成真了!

  一個叫做莫顏的女孩轉入我們班,她的性格開朗,笑起來還有一對小虎牙,可愛極了。差不多班上的一半男生都喜歡她。

  可是誰都不曾想,她會成為我的朋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三。

  我們上體育課,是我最討厭的一節課了。而她,顯得很開心。大家去換運動衣,我換好了運動衣,拿着手中的照片出神。那張照片是我和小學時的朋友照的。那時候,我還很開心。

  莫顏湊過來,指着我旁邊的那個女孩說:“白潔,她是你的好朋友嗎?”

  我急忙把它收起來,它是我的珍藏,連爸爸媽媽都沒看見過。可是在我對上她那雙清澈的雙眸時,我抿了抿嘴,小心翼翼的拿了出來,給她看。

  “她真好看哦……嘻嘻,你也很好看哦。”她調皮的笑着,我第一次露出了最純真的笑容。

  “白潔,我們做個好朋友,好嗎?”她伸出手,眼神期待的看着我,我猶豫了半晌,最終,把手伸了過去,輕聲說:“好……”

  於是,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某個星期天的上午。

  “潔,你有着與臉龐不同的修長身材,應該練好體育才是!哎,邁開腿!雙手擺的幅度大一點!太小了!”

  我氣喘吁吁的在學校的操場上跑着,終於受不了了,躺在草地上,伸手捋了捋被汗水浸濕的劉海,一邊喘氣一邊說:“莫顏……遇見……見你,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呼……你,你明知道我的體育不好,還讓我鍛煉,不是……存心要我累死嗎……”

  “體能不好,就要加強鍛煉呀!”她坐在我的身旁,臉上浮現出一抹笑,“而且,最近你的心情好了很多。不是嗎?要笑一笑嘛,生后充滿陽光,才會快樂哦。笑一笑。”

  我看着她仰望天空的姿勢,腦海中又響起了同學們間的無意的對話:

  “你聽說了嗎?莫顏她的家世不太好呢!”

  “是嗎?哎呀呀呀呀,真看不出來。”

  “是呀!我也沒看出來。”

  “也是哦……唉……”

  僅僅的幾句話,卻銘記在了我的心中。莫顏的家世不太好。

  “莫顏……”

  “恩?”她轉過頭,淺淺的笑:“怎麼了呀?”

  我沉默的搖了搖頭。

  ……

  二、原來,除了她,我一個朋友也沒有

  一個月後的一天清晨,我坐在教室里,拿起書看了起來。

  可是,上課鈴響了……我不知不覺的看向那個空蕩蕩的座位。莫顏,她今天沒有來?生病了嗎?還是……來晚了遲到了?

  不知不覺,一節課上完了。

  “老師!”我叫住班主任老師,他轉過身驚訝的看着我,似乎不相信我會主動和他說話。

  “怎麼了嗎?”他溫和的笑着問。

  我深呼吸了一下:“老師,莫顏……她今天怎麼沒來呢?”

  班主任老師的臉閃過失落,隨即,輕聲說:“莫顏……她轉學了。”

  我不敢置信的睜大了眼睛,在老師的目光下,愣愣的回了座位。

  莫顏……她轉學了。

  莫顏……她轉學了。

  腦海中,飄蕩着這幾句話。

  三、你好,我的世界

  第二天,我照舊去上學。

  我拿起書,看了起來。我照舊,還是那個冷漠如冰的女孩。莫顏走了,我的朋友也沒有了,於是,你好,我的世界。我又回來了……

  電廠路小學四年級:高楠

您正在瀏覽: 你好,我的世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