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你不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你不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你不懂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小小世界,它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美好世界。

  一天,我在睡午覺時,突然就“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來。媽媽聽見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地問:“咋啦,兒子?不會發燒了吧?”我沒回答,繼續笑。由於我笑得特別有意思,一會兒笑,一會兒沉默,媽媽竟也跟着我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不笑了,就問媽媽笑什麼,媽媽說:“不知道,隨着你笑。”我說,我是想起動畫片里的情節才笑的。沒想到媽媽說我幼稚,還說讓我以後少看動畫片。哼,我的心靈我做主。

  一次,我在寫作業,突然停下筆,什麼也不做,像個木頭人似的,媽媽怎麼拍我也不當回事,索性怒吼:“你怎麼了,神經病啊?”我突然大叫:“啊,完了,帽子落學校了,剛想起來!”我衝出家門飛奔而去,路上的人都驚奇地看着我……

  怎麼樣! 我的世界豐富吧。雖然我的言行有時讓別人認為我是一個瘋子,神經病,二虎……但我不在乎。

  讓心靈做主,快樂無限!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不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