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水流淌過我的心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流淌過我的心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清水流淌過我的心懷 

  這裡是養育我的地方,也是我最愛的地方。清水流淌,彷彿流過我的心懷…. 

  ——題記 

  清水流淌,我常在這裡想,是否,這裡的風景會陪伴我一生? 

  每每周末早晨,都會約上幾個好友,一起騎車來到金水湖,早晨的金水湖,陽光明朗,空氣格外清新,這一切好像都是嶄新的,陽光散在水面上,水波蕩漾,波光粼粼,直視着水面眼睛幾乎都明亮了。不過,我最愛的地方卻不是這裡,而是更北邊的地方,因為那裡更寧靜,更能讓人心曠神怡,也似乎更適合我。 

  騎車來到北區,滿眼的綠色,嫩嫩地,絨絨的,有的只是剛冒出小芽,一切都很美好,因為春天到了啊……相比起滿眼綠色,我更喜歡水。清澈的,柔和的水,似乎能穿透人的肉身而直達靈魂去,她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就是——能讓人安心的力量。 

  站在橋上,看着腳下的水或急或緩的流過,心裡都是快樂的,頭稍稍偏過,偶然間,看見一條小溪,清澈露底。以前都沒有發現,她藏得如此隱蔽,人們都只是注意着大河,卻忽視了如此清澈的小溪,對於那條河來說,她也未免太渺小了一點,小到不會讓人注意到。但是,我卻注意到了她,然後又深深喜歡上了她。 

  為什麼喜歡她呢?是因為她小?還是因為她不引人注目?我覺得是因為她的寓意——純潔,清澈,不管是因為什麼,總之,她就彷彿一道曙光,射入我的心底。 

  晚上很少來這裡,因為上了中學,不免緊張起來,來這裡的時間也少了許多,星期天終於有時間好好看看這裡了,雖然說來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喜歡這裡的清新的味道,能使人脫掉煩惱。 

  看!多美的春天!綠茸茸的,青翠翠的,那條小溪里也多了一些漂亮的東西——花瓣,是風把他們帶來的,粉紅色的,白色的,玫瑰紅的,黃色的…..小溪多了一點妖媚呢!花瓣在小溪上飄着,彷彿小船一樣,但是卻不知道她的盡頭在哪裡,小溪又多了一點神秘感………. 

  看着小溪周圍的環境,有個如同瓷瓶一般的噴泉,這就是小溪的源頭呀,我驚嘆了一聲,好美的石瓶,幾乎都是用鵝卵石裝飾起來的,清水湧現出來,這些不起眼的石頭經過裝飾和水的打磨,彷彿變天鵝的醜小鴨,在陽光的照射下,泛着閃閃金光,有些刺眼的光,但看起來格外漂亮,我喜歡極了! 

  這天晚上,我心血來潮的想來這裡看看,心中這樣想,也就便這樣做了,晚上的北區,別有一番洞天,到處是耀眼的光——橋上有,河岸有,把這裡照耀的相比於白天一點也不遜色,閃來閃去的燈光把我震撼到了……好美,真的好美!有我最愛的寶藍色,硃紅色等等,半個湖面都閃着他們的靚影,風輕輕吹過,湖面有了些動靜,微微蕩漾,那些燈光也隨着湖水微微擺動,彎彎曲曲的燈光,卻別有另一般美。 

  又來到小溪的附近,這裡好黑啊,看不見小溪的樣子了,只聽見嘩啦啦嘩啦啦的流水聲,一點也看不到小溪,就是因為眼睛看不到,聽覺才特別敏銳,聽着溪水的笑聲,我也發出了銀鈴般的笑,嘻嘻哈哈的笑聲加上嘩啦啦的水聲,我覺的是最美的聲音! 

  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是養育我的地方,也是我的母親,我希望永遠都能在這裡,聽小溪的笑聲,我也一起開心地笑。

您正在瀏覽: 清水流淌過我的心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流淌過我的心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