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發現,我的世界原來是這樣的。

  原來我喜歡做白日夢,是在聽着音樂的時候,尤其是“中國風”的歌曲讓我浮想連翩。幻想歌詞中一句句含義,將它們連貫成一場感人至深的電影,什麼“十八里相送”“折柳送伊人”都被自己在腦海里演繹的活靈活現。要是歌詞寫的蕩氣迴腸的話,我想我定會將男主角扮演成一為馳騁戰場的將軍,最後戰死沙場才明白何為“金戈鐵馬,替誰爭天下”。當夢醒之時,我會自戀地最自己說:“嘿!你還挺有導演才能的啊”。如果我有實力的話,定會去建造一個真正的“白日夢工廠”,存放整個世界的白日夢。

  原來我喜歡去感嘆時光的易逝。我發現自己愛躲在不起眼的角落去傷春悲秋,感嘆留念易逝。愛將曾經的生命幻想成一條悠長的道路,沿路標記着記憶與習慣。愛看自己當年寫下的文字,然後去嘲笑自己當年的矯情,嘲笑自己怎樣捕風捉影般回憶當年的事與物。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流年已在我的那些百般嘆息中流走,然後形成一張巨大的網,將我的世界遮得滴水不漏。

  原來在我的世界有一件事叫作停止。它會無休止地去結束,但似乎沒有開始。以前我總認為生活就像一場遊戲,在遊戲失敗后仍可重新來過,現在才明白生活是無法重新來過的。我知道是我選擇了生活,而不是生活選擇了我,一切都有嘎然而止的時候,再冗長再美好的夢都會被打斷,最後我們都會回到不可逃避的現實,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面對。

  原來在我的世界有一種行為叫做放棄。我曾經放棄了自己玩了兩年的網絡遊戲,斬斷了與那個世界的一切聯繫。我發現自己竟是這般虛偽,在遊戲中自己是個行俠仗義的英雄,但現實中我竟是這般膽小如鼠,害怕不面對那些所謂的情感。為了忘記遊戲中的種種,我竟不一不撓的讓自己去遺忘,結果真的忘得一乾二淨。也許我給了自己一個充分的理由,然後再理直氣壯地對自己說:“那叫做放棄!”難道那真的叫做放棄?不,那是割捨。

  原來在我的世界有一種期待叫做夢想。我一看到《仙劍三》似乎就會記起自己的夢想,那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能讓自己不停的去奮鬥,即使失敗也心甘情願。或許,我在別人眼裡是那麼一無是處,包括自己的父母都這麼認為。但他們並不懂得我的執着,我的信仰。只希望自己以後能給他們看,畢竟那我的世界才有的夢想。

  呵!我的世界竟有這麼多的因與果,這麼多的事與物,這麼多的寄託與情感。

  湖南省洞口縣第一中學312班高二:尹書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