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玉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又過去了很長時間,想起2010年4月14日,這個含血帶淚的日子,在汶川地震后,在中國玉樹發生的7.1級地震,造成嚴重人員傷亡和重大財產損失,把無數陽光下鮮活的生命永遠地帶入黑暗世界,那一刻,多少人在瞬間被奪去了寶貴的生命?多少人在瞬間被埋入了廢墟,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在瞬間支離破碎……截至二十一日,青海地震已有2000多人遇難一萬多人受傷,情牽十幾億中國同胞的心。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應該不分地域、不分民族,關注災情,表達愛心。積極為災區群眾,伸出熱情的雙手,獻出我們的愛心,眾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贈不分多少,善舉不分先後,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為抗震救災,幫助災區同胞重建家園助力。我們堅信”地震無情,人有情”。為災區送去來自我們的問候,和力所能及的經濟捐助。災難是我們共同的傷痛,在無法抗拒的大自然面前,只有愛才是我們得以永恆的力量,只有愛才是我們共同抗衡自然災難的偉大力量!地震無情,人有情,災害之中見真情。地震可以震倒了房屋,可以阻塞交通,可以中斷電訊,但是擋不住黨和政府對人民群眾的深情,有黨和政府的正確領導,有全國人民這一堅強的後盾,必將渡過難關,去奪取抗震救災的最後勝利。讓災區的人民不再哭泣,讓我們緊緊的團結在一起,讓世界看到堅強的中國!團結的中國。

  雖然災害已過,但給人們心中留下了陰影但我們堅強!玉樹不到,我們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回憶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