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樹,我相信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我相信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加油”“玉樹加油”!我們堅強同行…… 

  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笑容停留於每個人的臉上,生命在這時僵硬,血液在這時晃晃流動,暖暖的風吹着,這個早晨,沒有煩惱—— 

  上帝,告訴我們一個可怕的結果:4月14日的早晨,人們臉上的笑容不見了,被一種巨大的悲痛與恐怖掩蓋,也在這時這裡剛剛發生了一次7.1級特大地震,無數人留下了自己的淚水,玉樹!這個少數民族的天堂,記得5·12汶川大地震時,多少孩子失去自己的家園,多少人望着廢墟而流淚,多少人默默地祈禱……蒼天呀,你忘記那個殘酷的鬥爭,你忘記一幕幕的感人景象,他們在那創造了奇迹,創造了一個鮮紅的生命……而這時,你木然了么?你難道忘了這裡的子民嗎?你忘記那一幕了么?記得是汶川地震過後,幾位武警官兵們從廢墟中挖出一位婦女,她用胳膊頂着塌下來的天花板,左手微微的伸着,頭低着,似乎在幹什麼。當確定她已犧牲時,“哇哇”的聲音像他們衝來,母親的懷裡竟還有一個弱小的生命,官兵們輕輕的將她抱起,母親的臉上似乎有着一股溫暖的清香,當整理她的衣衫時,才發現孩子的衣服里有一個手機,上面有一條未發出去的短信: 

  孩子: 

  當你看見這則短信時,我也許在靜靜的沉睡,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成為國家的棟樑,媽媽在你的上面看着你,永遠的陪伴着你,你一定會好好成長的! 

  媽媽 

  5月12日 

  玉樹!站起來,做給我們看,你們要走回來,讓我們感受到你的威嚴,你們會又恢復春天般的生機,相信吧!全世界的人民都不會將你們遺忘,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我們向你的承諾是——時間的永恆!相信我們,我們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再站起來,請與我們共同努力,維護你我的家園!不要讓生命流逝! 任何一處,都逃不過全世界人的眼睛,美麗的春天向你們走來,世界人民忘不了你優雅的舞姿,忘不了你的熱情好客,忘不了你那潔白的哈達,忘不了你那飄散着香味的青稞酒、酥油茶,忘不了你那珍貴的木碗。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在這片水清草茂、羊肥馬壯的土地,在這裡勤勞好客、美麗善良的人們呀,美麗的草原,不會被我們深深遺忘…… 

  一片片廢墟不會讓我們放棄,因為,生命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仍深深的愛着你,只因為,你是我們祖國的一員,不要被嚇倒,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是有毅力的,是有能力的是不怕困難的,更是幸福的!和我們一起嚴肅的奏起 這首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鮮榮組成我們的新的長城……前進,前進,進!中國人民的堅強不會被這樣打破,我們是指南針、印刷術的後裔,我們是圓周率、地動儀的子孫! 

  一顆顆赤子之心是不會被澆滅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廣東,北京……都會向你們支援的,只因為,我們是一家,你們有你們的美麗,我們有我們的快樂,你們不會被地震喝道,他只是一個災難,但“大敵當前”,我們應該緊緊的攥起拳頭,團結一致,為幸福的明天而努力,而奮鬥! 

  厚厚的泥板下,一團團塌了的學校中,藏着一個個鮮紅的生命,母親的乳汁孕育出了一代兒女,老師,辛勤的園丁,你們在哪裡?防不勝防的地震中,我的親人呢,我沒有了母親的懷抱,我沒有父親那溫暖的大手,我永遠嘗不到奶奶做的山珍海味……生命在一剎那結束,面臨的也許是什麼?是死神的威脅么?我不知道。 

  望着漆黑的天幕,我還有救么?我拚命的喊“救命”就一定有人來救我,我還有中國各地小朋友的陪伴,我一點也不孤單,我堅信,武警官兵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弱小的生命,雖然我只是一個孩子…… 

  玉樹,請你們相信,你們並沒有被世界遺忘,我們的上帝仍深深的,深深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玉樹,我相信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我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