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希望—寄玉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希望—寄玉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被?u晃着/天空突然黑了/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但明天是好的/我們要堅定着/愛讓我們不放棄活着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岬奶??/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e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願望/?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當?塾胂M 倒映暖暖的月亮/再回頭望 又是駐好的家鄉/我知道未?砘褂瀉枚嗦芬??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淚流滿面的禱告:親愛的同胞們,414這天,我們迎來了噩耗,它摧毀了美麗的家鄉,無情的大自然,或許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考驗吧,考驗我的意志力夠不夠堅定,考驗我們民族團不團結!但是,我們現在可以自豪的對大自然說:“我們成功了,這場人與自然間的拔河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堅強的玉樹人民贏了!我們贏在了堅強上!我們贏在了團結上!我們贏在了奉獻上! 

  明天依舊是好的,新教室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只要我們不放棄努力!拋開昨天的淚光,充滿理想,向著美好的明天出發,會發現:天還是那麼美麗,水還是那麼親切!不怕一切從頭來,怕得是意志沒了!愛不會絕跡!親愛的同胞們請相信:愛—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愛與希望—寄玉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希望—寄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