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 

  每當我想起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就禁不住想向你們表達我心裡這份感激之情。我心裡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你們傾吐,卻不知從何說起…… 

  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們的呵護和關愛、教導和叮嚀。我一直在人世間最高尚、最偉大、最無私的愛中幸福快樂地成長。 

  在成長的道路上,你們為我掃除絆腳石和雜草,用你們溫暖的雙手把我引進一片充滿霞光的天地。我與你們登上最高的山峰,回首望去,在那留下我腳印的地方,旁邊也有你們一排排整齊的深深的腳印。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栽培和撫育。在我生病時,你們會細心照料我;在我考試失誤時,你們會心平氣和地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會在一旁鼓勵我。 

  每當你們指出我的不足時,我就會和你們賭氣,可不知道這些話會深深刺痛你們的心。清晨,當我還在睡夢中時,你們就不聲不響地起床做飯,每天都會讓我吃上香噴噴的飯菜。“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現在我才真正理解它的含義。 

  因為你們,我生活得朝氣蓬勃、激情飛揚。你們一點一滴的付出都是我成長的激素。你們鼓舞着我,你們讓我帶着感激小心地踏着生命的每一步。你們是黑夜中的一顆星,當我辨別不出方向時,一束柔光指引我邁開堅定的腳步。 

  父母之愛,比天空更寬廣,比大海更深沉,是你們教會我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面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原本平淡的生活煥發出迷人的光彩。 

  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沒有辦法回報你們,我只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好好學習,給你們展示我最優異的成績。 

  我真想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