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您是石階,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老師,您是粉筆,默默無聞的為社會奉獻着。老師,被稱為“天下最光輝的職業”。

  國家強盛靠人才,人才培育靠教育,教育的振興靠老師。老師的責任是最大的,工作是崇高的,他們不知培育出了多少祖國的棟樑和精英,我只能用想對他們說的千萬句話中的幾句話來表達內心對他們的贊敬:“您似一支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好偉大,老師,您辛苦了!”

  您把我們從一個似懂非懂的兒童培育成了有知識的學生,您為我們放棄了多少個節假日,多少個日日夜夜。白天您總是早早地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而晚上卻獨自一人在檯燈下備課,批改作業,並且一絲不苟的,沒有任何出錯的地方。

  9月10日,一個特別的日子,它是單屬於您,單屬於全天下老師的節日。一年中獨有的一天,一年中獨有的快樂。可您呢,卻依然為了我們奉獻着一一

  講台上留下的是您數不盡的腳印;黑板上寫下的是您說不完的期望;眼前浮現的是您說不完的期望;耳邊回蕩的是您一句句的教誨……

  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着,您是文明的使者,你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王燁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