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哀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哀傷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快樂逍遙的心和夢,早已在春雨來臨的一剎那摔碎枯萎。孟婆湯也開始慢慢發揮藥效,我已經開始迷惘。曾經的愛與思念,早已化為漫天飛舞的枯葉,化為海藍色的天空上的團團浮雲,全都退色成筆下蒼白無力的字跡,如覆水難收。微笑與生活全都披上了黑色的外衣,扮起了哀傷的角色,無法再從破碎的心中擠出自己的笑,就如同海枯石爛。春天,帶不回解藥,卻帶來了更多的惆悵……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是那位偉大的詩人讚揚春雨的詩。而我卻抱着與他截然不同的態度,我不喜歡春雨,不喜歡她沖淡了我的夢淋濕了我的思念。如心碎是撒下的淚,如夢枯萎落下的葉,春雨伴隨着她的滴滴答答,撥快了生命的節奏,敲碎了幻想的天空。在雨中我幾乎窒息…… 

  如果失落的淚,就是失去的記憶,那在走來的一路上,我便常常迷失我自己,迷失在那鋪滿哀傷的路上。種下微笑的種子,希望明年夏天,我可以從全世界哀傷中覺醒……

您正在瀏覽: 一路哀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