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青春的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青春的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青春就是有那麼一段不平凡的旅途、直到我們不再有空隙可以躺在合租的小房子里聽着寫給我們青春期的歌。

  這個國慶讓我清楚的明白了自己的處境:世界這麼大、卻沒有我的歸屬地,

  我開始告訴自己、我是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人,任由自己背着行李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遊盪。

  沒有人會清楚的知道為什麼我會這般的狼狽、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一瞬間我就變成無家可歸的流浪者了,那個名義上屬於我可以居住的地方、事實上我什麼都不是,對於那裡來說我是可有可無的。

  亦如現在的我放棄大大的房子、舒適的沙發、夜晶電視、筆記本電腦、清爽可口的飯菜,而選擇做一個流浪者、或許是一個稍幸運的流浪者,畢竟今晚的我還是躺在床上睡覺的而不是公園的凳子上;

  聽着今天剛下載的歌曲、我聯想到的就只有青春,我們的青春就是有那麼的一段不平凡的旅途、直到我們不再有空隙可以躺在合租來的小房子里聽着寫給我們青春期的歌,

  屋外牆上的爬山虎枯萎了、葉子也掉光了,而時間卻在風吹起的那一刻前進了、亦沒有了過去快樂的時光,當分離的那一刻有的只是淚水劃過葉子被風吹起再落地的凄慘聲…

  曾經的我們總是將希望寄托在明天的明天、當一切都已註定了我們就沒了當初的快樂,好想好想過去的快樂時光、好希望一抬頭就能看到天使微笑的臉孔,

  天黑了、起風了,小小的房子里沒有了光亮、沒有電視、沒有舒適的大床、沒有溫暖,只有那揮之不去的黑暗、地板髒了、水喝完了、牆上的爬山虎飄落了、飛的很遠很遠,宿命停滯了、青春在不知不覺中遠去、時間還在前進,

  用那些歌來訴說我們青春期的傷、用那些歌來記念這段只屬於我們90后的青春,用那些頹廢來泄讀那間小小的屋檐、因為葉子枯萎了、人早已離去、剩下的只有揮不去的記憶的傷,房間空了、門關上了、而我該去哪、繼續譜寫屬於我青春的詩?

  四川省廣元師範學校高二:何小陽

  

您正在瀏覽: 關於青春的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青春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