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喜歡群居生活,他們非常團結,可以說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了。

  螞蟻有一個頭,還有一個小小的身體,在螞蟻身上看來頭是比身體大,螞蟻的身體有三節,還有一對細細的觸角,這對觸角是用來和同伴傳播信息用的。比看它們小,但是他們能舉起比身體大幾十倍的東西。如果他們外出尋找食物的時候,遇見較大的食物就會用它們那對細細的觸角就會向同伴傳播信息,如果遇到較小的食物,他們就會自己搬回家。

   螞蟻很團結,如果把火點到它們的洞前,它們就會抱成一個球,從火里翻滾過去,雖然翻滾過去了,但是外面的螞蟻全被燒焦了,裡面的螞蟻卻安然無恙。你看,他們多團結呀!

  螞蟻的生命力很強。我從電視里看到:“螞蟻從高空摔下來不會死。”我決定做個實驗看一下螞蟻從高空摔下來會不會死。原來螞蟻再掉下來的時候,六個足就會展開,使螞蟻的下落速度變慢,所以螞蟻不會死。

  螞蟻就是這樣,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 !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