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得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螞蟻得救了 

  有一天,小螞蟻和他的朋友一起去郊外野餐。他們津津有味地吃着帶去的食物。 

  不知為何,天漸漸暗了下來,悶熱極了。他們還沒想到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這時,一隻小燕子看見小螞蟻還在池塘邊玩耍,於是勸他說:“小螞蟻,你趕快回家吧,馬上暴風雨就要來了,再不回家就來不及了!”小螞蟻這時還玩得很高興,沒有聽燕子的勸告。燕子搖搖頭,無可奈何地飛走了。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螞蟻這才知道下雨了,於是他急匆匆地要趕回家。一陣大風吹過,小螞蟻被風卷到了河裡。他拚命地喊着:“救命啊,救命啊……”。燕子聽到了小螞蟻的呼救聲,連忙告訴了其他的動物。燕子叼了一片樹葉丟進河裡,讓小螞蟻爬上去,小螞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像船一樣的葉子。一隻小魚看見了這個情形,他對小螞蟻說:“小螞蟻,我把你推上岸吧。”終於小螞蟻被小魚用力推上了岸。 

  暴風雨停了,小螞蟻終於被就上了岸,回到了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