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群架的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群架的小螞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信步來到花園裡,發現大樹下的草叢中,有一隻黑螞蟻正在四處尋找食物。我趕緊抓了一隻青蟲來,放在黑螞蟻的前面。黑螞蟻看到這“美味大餐”,圍着它轉了兩圈,回頭就走。我想:“它一定是回去叫援兵了吧。”黑螞蟻剛走了幾步,一隻黃螞蟻又爬了過來,它也看到了這“美味大餐”,高興極了,上下打量了一番,回頭就直往樹上爬。“這下一定有好戲看了!”我心裡十分高興。

  過了一會兒,黑螞蟻帶着它的隊伍來了,一大隊人馬來到青蟲身邊,有的咬它的頭,有的銜着它的尾部,有的爬上它的背上,此時,青蟲已變了“黑蟲”了,慢慢地往黑螞蟻家的方向移動了。正當黑螞蟻們一個個齊心協力到往回搬運青蟲時,黃螞蟻的隊伍也來了。兩支隊伍混作一團,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邊要向上拖,一邊要往回拉。它們打起來了,把那青蟲丟在一邊,兩支隊伍打得個難分難解。這時,黃螞蟻來了一支後援部隊,它們把青蟲抬着就往樹上去了。這場爭奪戰最終以黃螞蟻勝利而結束了。

  黑螞蟻們望着到口的食物被搶走,在原地繞了幾圈,都垂頭喪氣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群架的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群架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