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螞蟻王國中,有許多可愛的小螞蟻,分別是勤勤、懶懶、丁丁、聰聰、丹丹等。

  

  在一次旅行中,丁丁、丹丹去了一個公園,半路上看見了聰聰。於是丁丁向聰聰說:“我們要去公園玩,你去嗎?”聰聰答應了。快到公園的時候,他們都累了,坐在右邊石頭旁邊休息。一會兒,聽見有打呼嚕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懶懶在石頭後邊睡覺呢!丹丹說:“走吧!別管它!”丁丁說:“還是叫醒他,咱們一起玩。”他們到了公園,小朋友剛吃了野餐,聰聰最先發現了一個火腿腸。於是,叫其他人來了,連最小的丁丁也來了,只有丹丹沒有去,丹丹說:“你們永遠也抬不動的。”丹丹自己去找食物了。聰聰靈機一動,給勤勤打了電話。過了一會兒,勤勤帶了一大批螞蟻來了,把一大塊火腿腸毫不費力地搬回了家。丹丹沒找到食物,很後悔。一個人回了家。看到其他人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火腿腸,心裡很不是滋味。

  朋友!我們不要像丹丹學習,記住團結力量最大!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