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是日夜思念的人吶,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日夜思念的人吶,到底我該如何表達?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日夜思念的人吶,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我曾經想去很遠的地方,到現在卻還未起航。 

  艱辛中經歷了無數失敗,在寂靜中結束等待,將要離開,迎接那略帶疼痛的將來。 

  我一個人守在這個地方,有沒有一雙手,試圖將我挽留?有沒有一個人,會勸我入眠?有沒有一個人能告訴我,我的路途還有多遠?我經過了這街頭的繁華暄囂,我還要走多遠,是不是要等到,有一處風景讓我迷戀? 

  我苦苦尋求的羈絆,你現在,在哪裡? 

  怎麼會想起你來呢?我們、已許久,未曾有過聯繫。 

  *

  *

  * 

  我有點想你了,一點點,再加一點點。 

  當一切興奮都歸於平靜,在這個不眠的夜裡,有多少個不眠的人在守護着某些東西?在追憶過往曾經?我在這樣一個夜裡,無法遏制的,想你。 

  明天,我們都會永遠的告別高中生活,告別你我的學校,告別一個叫做09級的時代,然後,又各自走進一片新的陌生世界里。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剛進學校的感覺,忘記學校里我曾喜歡的風景,忘記在那些地方停過的步履。忘記在學校所承受的痛苦悲傷。 

  但我會記得那些望着你背影遠去的日子,記得那些看着從遠處走進校門的每個早晨,記得那一盞蒼白燈下想你的時光,在傍晚時於窗口遠處所感受到的溫馨恬靜,還有那保留在日記里的心聲。 

  我會永遠珍藏它們,就像珍藏一個時代一樣。 

  *

  *

  * 

  我想象着再見你時回事怎樣的心情,一次次去練習再見你時會說的句子。 

 只是,此處,我放眼望去,看見的是層層疊疊的距離。 

  這距離很安全,很安全。 

  再見,抑或是、再也不見。 

  我想念你,想念你。 

  我該用何種方式來表達自己這種心情? 

  我在燈下作最虔誠的祈禱,卻想起了你曾露出的溫馨微笑,想起從前走過的那條街道。 

 我在尋找當初那個青澀的少年,還有那個做夢的夏天。 

  *

  *

  * 

 我的手機里還保留着你的聲音,像這樣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這是最幸福的樂音。 

 我有點想你了。 

 我又忍不住去看了你的日記,儘管我知道 

那一段段文字里不會有我的一絲痕迹。 

 我在安靜里適應,那些沉重而輕盈的回憶,將苦澀的生活,用幸福的思想融化那些心酸的錯覺。 

  *

  *

  *

 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是蘇大詞人所能留給我們後輩的最溫和的安慰 

 只是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以後將如何尋找到像你一樣的女生,有溫婉的語氣,溫暖的微笑,還有讓我心有依戀的感覺。 

 *

  *

  * 

 我有點想你了。 

 我明知道的、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情感,不放棄,又能如何呢? 

  ----所有的結局都已經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經啟程,忽然忘了這是一個怎樣的開始…… 

  我是忘了這個故事,是如何的開始。

  也許、我心裡是知道的, 

  你是我另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

  *

  *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也好, 

  祝福你,心愛的。 

  祝福你, 

  心愛的。 

  *

  *

  *

  

  我累了,很累很累。我想睡會兒,讓我擺一個最溫暖的姿勢睡着,直到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那是日夜思念的人吶,到底我該如何表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日夜思念的人吶,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