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沒有那樣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沒有那樣做……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沒有那樣做……

   這天,我有氣無力地趴在書桌上,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事,這是我有生以來發生的最“悲”的事了。唉!如果我沒有那樣做,就不會發生那麼“悲”的事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中午放學,教室里的人廖廖無幾。我十分無聊,在教室里走來走去。突然,我發現了一件風衣,妙計油然而生。我和一位名叫蘇洋洋的同學合謀,我們打算來一個栽贓事件。蘇洋洋把風衣折好,我問:“風衣放在誰的桌子里好?”蘇洋洋說,放在學習委員的桌子里好了。我們還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的風衣在我這”的字樣,並寫上學習委員的大名。這張紙條就放在大衣的主人的桌子里。

好戲開始了。這天下午,我來得特早,為的是目睹整個事件的過程。學習委員一進門,就被風衣的主人叫住了,風衣的主人讓學習委員還風衣,學習委員莫名其妙地回到位置,發現了那件風衣,風衣的主人又得寸進尺地訓斥學習委員。我暗自偷笑,誰知學習委員說了一句:“誰知道風衣是哪個神經病放的。”糟了,我和蘇洋洋被說成“神經病”了。更糟的是,學習委員還要向老師告狀。經過1分30秒的思想鬥爭,我向學習委員坦白了。

  可是風波並沒有平息。這不,下課學習委員“修理”我來了。第一節課下課,我被她罵得狗血淋頭;第二節課下課,我被她“打”得呱呱大叫,第三節課下課,又被她的無敵金剛腳“踢”中肚子。

如果我沒有那樣做,就不會被罵了一頓;如果我沒有那樣做,就不會被打了一頓;如果我沒有那樣做,就不會發生那麼“悲”的事,悲就悲在學習委員偏心,為什麼她只對我下手,卻讓蘇洋洋消遙法外?如果我沒有那樣做……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沒有那樣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沒有那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