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就是——強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強者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接受,適應,學會用好的心態去接受,去適應,你就是強者——題記憶往昔,初進“南洋中學”,膽大的人挑戰班規的權威,無視版規的存在;膽小的人則抱怨班級制度的嚴格。看今朝,不論是膽大的還是膽小的,都從心裡接受、適應了這些班級制度,並漸漸喜歡上了這些制度。其實,每個人都有潛藏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不良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我也是如此,半年來,我變得成熟、穩重了,不再是初進“南洋中學”時,那個與班規格格不入,隔三差五的“體驗”班規的“不良少年”了,接受使我從大大咧咧逐步走向理性。學會接受,微笑着去接受,你就會領悟到心靈被陶冶欣慰。承受是一種真誠,一種用心鑄成的領悟;承受是一種涵養,一種處變不驚,出亂不慌的氣度和坦蕩;承受是一種力量,一種排泄流俗,弘揚正氣的凸顯和舒展……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你將提升一個檔次。當你面對籃天的時候,你要學會翱翔;當你面對高山的時候,你要學會攀登不息;當你面對世事變遷的時候,你要學會適應變化。適者生存,逆者淘汰,這是事物發展的必然。今朝的我們,真的適應了嗎?有人可以給出肯定的回答,有人則是否定的答案,也有人徘徊於兩者之間…是,我所欲也,否,亦我所欲也,舍否而求是者,那又提升了一個檔次。“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boy.”(昨天已是歷史,明天是神秘的,今天是一個禮物)。

  抓住今天,抓住時間,從現在開始學會適應,你,依然可以提升你自己。學會用好的心態去接受,去適應,就等於購買了通往強者之路的單程車票。雖然不知道強者和弱者間的距離,但是終有一天你會到達強者的高度,做駕馭命運的騎士。羅素曾說,保持好心態比擁有好的環境等重要,因為心態才是你真正的主人,要麼是你去駕馭命運,要麼是命運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用好的心態去接受,去適應,做駕馭命運的騎師,你就是強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強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