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像一潭平靜的水,沒有奇波大浪的壯觀,卻也泛着迷人的漣漪;有時候又像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不能泛着迷人的漣漪,卻也有着奇波大浪的壯觀。喜歡藍天綠地,也喜歡紅花綠草,最喜歡向動物們訴說心裡的喜怒哀樂。這就是我。 

  不知看了哪一部小說,就那麼獃獃地在窗前坐上半天,看着陰暗的天,漂泊的雲,嘴裡吟着悲婉的“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之類的詩詞,頗有點多愁善感的模樣。這也是我。 

  剛剛受了莫大的委屈而躲在房裡咬住被子哭得“淚成汪洋”,一會兒卻看起書,寫起字來了。這還是我。 

  我好羨慕人家那種成熟的穩重,那種淡然的笑而不露齒的端莊;也頗為欣賞那種無拘無束的瘋狂,無憂無慮的洒脫。於是就造就了一個矛盾的我。 

  我可以為朋友的一句激將而浪費掉一整天的時光;也可以在門外同學們盡興要樂的尖叫聲中坦然地咬着筆桿,而對一道難題苦苦地思索着。失意的我可以為一把在風雨中遮擋在頭頂上的雨傘而感動得熱淚盈眶。我也曾握着收攏的雨傘,在風雨中獨自漫步,享受溶於綿綿細雨中的種種“浪漫”…… 

  半分幼稚,半分成熟,一個善於編織美夢的頭腦,一份追求探索的心,構成了這樣一個矛盾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