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就是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風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駝走大漠,聲聲鈴;魚翔淺底,波波浪;虎嘯深山,陣陣威;雁排長空,行行情……人們說這是人間極致,何乃“極致”?其實所謂的極致就是典型環境中的典型性格,再進一步說,就是它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位置,實現自己的價值。

  其實每個人都屬於一種風景,而每一種風景都只能容納一些特定的人,這聽起來似乎有一些宿命的味道,但是我們還是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景,實現自己的夢。

  若是一簇草,就靜靜地呆在路旁,給人們一絲清新,給春天畫上一筆碧綠,而不要企求為人們遮風擋陽,即使無人知曉,也依然伸展筋骨迎風擺臂,就算只能抓住一寸土地,亦無怨無悔,或許多年後,人們會發現昔日的沙地此刻已綠得漫山遍野。或許有一天,這裡會成為孩子們的百草園。

  若是一隻燕,就在陽春三月去喚醒湖底的魚兒,土中的新芽,塘中的睡蓮,就算在輕掠過湖心之後沒有看見魚兒躍出水面,沒有花兒綻放的聲音,沒有聞到蓮兒的氣息,也依然對春天微笑,決不會渴望飛上九重雲霄或挺立崖邊望斜陽,因為那不應該是燕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位詩人吟出“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捉新泥”的動人詩句。於是燕成了春的使者,人們望燕而歡呼“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