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不懼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不懼挫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卻唯獨不能沒有希望。希望是人類生活的一項重要的價值。有希望之處,生命就生生不息。

  美國作家歐。亨利在他的小說《最後一片葉子》里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病房裡,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從房間里看見窗外的一棵樹,在秋風中一片片地掉落下來。病人望着眼前的蕭蕭落葉,身體也隨之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她說:“當樹葉全部掉光時,我也就要死了。”一位老畫家得之後,用彩筆畫了一片葉脈青翠的樹葉掛在樹枝上。然而,最後一片葉子始終沒有掉落下來。只因為生命中的這片綠葉,那個生命垂危的病人竟奇迹般地活了下來。

  只要心存相信,總有奇迹發生,希望雖然渺茫,但它永存人間。

  生命是可貴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你可以好好的利用它,做出一番大事業,也可以白白浪費它。誰也無法描繪出它的面目,但世界上處處能聽見它的腳步。光明和黑暗都無法預測它的長短。只要你好好把握它,短暫的一瞬間也會成為永恆!所以,讓我們珍惜生命,讓它譜寫出一首生命的壯歌吧!

  五年級:可可及杯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不懼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不懼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