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時間就像流水,頭也不回地遠去。但我覺得,時間更像落雪。紛紛揚揚地從你手指間飄過,讓你可以觸得到;等你想伸出手留住它時,它卻早已無聲無息地融化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在我掌中凝結,清亮而舒緩地轉動。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得到的就不僅僅只是六年的幸福與快樂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剛剛出生的時候。太陽和煦而溫暖,靜靜地照在前一秒伴着響亮啼哭出生的我身上。我彷彿還能看見親人們的驚喜、的微笑、的愉悅,以及欣慰和滿滿的祝福期盼。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剛剛入學的時候。太陽暖暖的像溫泉,我們七十九個人的影子,像七十九尾輕巧的魚兒,不時地在日光中盪起碎銀般的漣漪。那時的世界,是自由的、是輕盈的、是傻乎乎卻無憂無慮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剛剛萌芽的時候。太陽光太輕太薄,承受不止一絲的骯髒玷污。朋友之間的友誼,因為這個多夢的時代而變得微妙,很可能僅僅因為一個細節、一句話、一個舉動,而導致不同的結局。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每一個幸福時刻。每一個幸福時刻都是時間的縫隙,時間不會一點一滴地流逝。陽光在此刻灑下來,將哀傷打碎,零落成透明的屑,光線流轉。這樣的幸福,並不孤獨佇立,而是相互依靠,流暢優美。就像刃雪城裡那兩棵可以遮蔽整個天空的櫻花樹,幸福如突如其來的櫻花雨,頭頂片片櫻花零散地飄落,越喧嘩越落寞,越落寞越耐人尋味。 時間,很簡單的兩個字,組合在一起,發音竟是如此的好聽。一念,就輕巧地從齒間蹦出來,留下一些尾音在口腔,等着慢慢彌散。它就是這樣神奇。或許,時間又像夜,是屬於一個人的,可以掩飾一切憂傷,撫平一切難過。 也許,當我們打馬而過那些青蔥歲月之後,再讓時間倒流,就會發現曾經驕傲地轉身,以為成全了自己高貴敏感的靈魂,怎知,一些人一些事,在低頭抬頭的瞬間,就已凍結封存,再打開,已然物是人非。那麼,就讓我們溫和地對待現在。這樣,在我們垂垂老去的時候,如果時間還可以倒流,我們就會看到,自己那曾經堅定勇敢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