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看書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鄭宇航,今年十歲,是紅星路小學的一名學生。我是一個活潑、聰明、可愛的帥小伙。我身高1.5米左右,體重約55千克。我留着小平頭,有着烏黑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家裡的書很多,有歷史的、有天文的、有小說、有漫畫、有故事、有作文選……而且,只要看起書來,就什麼都忘了。媽媽經常說我是“廢寢忘食”。   小荷白雲飄飄網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很厚的書,我接過來就馬上讀了起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看了好幾個小時了。直到媽媽來叫我,我才從書的海洋里醒悟過來,媽媽生氣的說:“我都叫你幾遍了讓你來吃飯!飯菜都涼了!以後不能再這樣了!”我馬上過去,飛一般的吃完了飯,又進入了書的海洋里。又過了好長時間,我才揉了揉眼睛,抬起了頭來。還對媽媽說:“這本書可真好呀,您以後再多買幾本吧!”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理髮。理完髮后,我看見了旁邊新開的書店,就推着媽媽進去看。進入書店,我就挑了好幾本書。回家后,我就有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這時候,我的同學來找我來玩了。他在樓下不停大喊:“姚文浩、姚文浩……”我不理他,當作沒聽見。他見我沒下來,就敲我家的門。我實在是太煩了,就把門打開,對他說:“我今天沒空,以後再來找我吧!”他說:“那我一會再來找你吧!”我不假思索的說:“那好吧。”然後,又馬上去看書了。又看了一會,媽媽說:“到你最愛看的動畫片時間了,快去看動畫片吧,別在看書了,光累着眼。”可是,我卻說:“不行,我看完這本書再看吧。”於是,媽媽就無可奈何地走了。我看完那本書後,又看了另一本書。一小時后,媽媽又進來了。說道:“孩子,別再看了,快去看電視吧,動畫片快演完了。”可是,我當時已經看到最精彩的地方了,連媽媽的話都沒聽見。媽媽只好搖搖頭走了。又過了好長時間,該洗澡了。媽媽叫了我好幾遍了,都不見我來洗澡。這次,媽媽可生氣了。跑到我屋,對我說:“快去洗澡!水都快涼了!”於是,我只好乖乖的跟着媽媽去洗澡了。可是,洗完澡后,我又馬上拿起了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直到媽媽催我,我才戀戀不捨的去睡覺。  

  從書里我學會了許多東西。有時我一套一套的講給爸爸媽媽聽,他們剛開始驚訝地看着我,然後又高興的表揚我。此時,我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真是“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呀!  

  “民以食為天,我以書為先。”這是我經常對媽媽說的一句話,可見我非常喜歡看書。為了看書,我幾乎每天作業都做到月亮打哈欠了;為了看書,我被家長批評了無數次。可我對書的喜愛之情仍然沒有減少。難怪我經常被爸爸媽媽叫做“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