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聽着回憶匯成的小溪的叮咚作響,望着倒映着碧空的溪水潺潺流動。此時所見所感以及那從常綠的榕樹中飄出的香味讓我彷彿回到了那個春天,那個午後……

  那時陽光帶着春的特點,不算炙熱;那時沒有升學的壓力,只有純真的笑臉。

  聽到老師的一聲解放,大家便拉着自己的好友在偌大的校園裡,住着一個個充滿春的氣息的地方跑去。我和你手挽手笑着開始一場屬於我兩的探險之旅。

  拔開那一叢灌木,我們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新天地。這裡和煦的風拉動着開得正燦爛的蘭花輕舞;貪玩的爬山虎不慎滑落在風中顫動,瘦骨嶙峋的軀體正顫顫巍巍的擺動。一場輕喜劇,逗得花兒們笑了。望着這不識人間煙火的白色精靈,我不知為何竟讓這幅場景深深印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心裡充斥着最簡單的快樂。

  告別一方花圃,我倆乘着風來到了池邊。這一片無人的凈土,此時在陽光的幫助下成了一塊歷經時間考驗的琥珀,澄黃的,透明的。身旁的好友拉着我的衣角,示意我蹲下來。望向池底是一群群蝌蚪,小小的,黑黑的,討盡人無限的憐惜。突然玩心大起,捲起衣袖,伸入水中,打算撈幾條。只可惜,動靜太大,留給我們的只是一圈漣漪。

  時間不多,我們飛奔至校園的另一角。在這裡有一顆顆銀杏樹,還有幾朵飄飛的蒲公英。這兒是一個夢境,當我們一開始步入時便真切的感受到了。一切太過靜謐,太過美好。葉子是薄紗,銀杏葉子還有淡淡蘋果的味道,樹在這兒獨木成林。和好友相視一笑,那樣簡單,那樣的快樂,沒有任何的束縛。一叢竹林,一列大叔見證着這次旅行的結束,一陣尖銳的鈴聲宣告曲終人散……

  時至今日,那日的溫馨依舊銘記。我只得說一句;恰同學年少,風華正茂。

 高二:徐琪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